為您的家庭辦公室購買植物


我們都知道在家裡種植綠色植物的好處。植物的治愈能力似乎無窮無盡;他們能淨化空氣、提振情緒、緩解壓力、激勵人心並幫助你集中注意力,他們給你成就感和使命感,給你帶來極大的快樂。然而,根據風水專家的說法,他們甚至可以帶來更多。

根據中國傳統哲學,在您與環境之間創造和諧可以促進您的幸福,在室內種植植物是通往好運、更好的事業甚至財富的途徑。如果您長時間在家工作,這一點尤其重要。一個更乾淨、更明亮的工作場所對頭腦、身體和靈魂都非常有益。因此,在辦公桌放一株小型桌面植物,甚至如果您有足夠的地面空間放更大的盆栽植物不僅可以為您的環境增添光彩,還可以有其他益處。

適合為您的工作場所購置的植物類型

橡膠植物或橡樹在去除室內毒素方面有奇效,並且可在強光下在您的辦公空間愉快地生長。明亮的間接光是最好的。這種植物散發出平靜、放鬆的能量,會給你的家帶來積極的影響,特別是在東南方和東方地區。

如果您想在家中尋找一些安全感,虎尾蘭可以作為您的守護神。人們相信它可以放置在你的前門或大窗戶上抵禦負能量。因此,它可以為您的家庭辦公室帶來充滿活力的正能量,使您能夠集中注意力。

紅星和金錢樹這些能淨化空氣的植物對風水來說非常好。它們吸收空氣中的大量毒素並淨化您的家。最重要的是,它們是可放在辦公桌上的低維護植物,需要澆水和光照都不多。

開花植物如白鶴芋也是您家居辦公室的好選擇。他們被認為可將負能量轉化為正能量。弱光或過濾光非常適合這種植物。

適合您的家居辦公室的精美植物

與主流想法相反,室內園藝並不像看起來那麼難,而且有許多綠色植物都易於照顧和種植。我們在下面列出了一些不僅可以促進良好風水而且易於在您的家居維護的植物。

1. 扭紋發財樹 ($999):這株神奇的植物實際上由幾棵植物組成,在樹幹部分交織在一起。它能為家庭帶來繁榮和好運,象徵著長壽和團結。它們的維護成本非常低,只需要每月給它們澆水一次!在明亮的間接光照下,它可以在室內長到8英尺高。

2. 紅掌 ($499):原產於南美洲和中美洲的熱帶和亞熱帶地區,這種植物的外觀非常有趣。紅色的心形花朵寓意無論放在哪裡都能帶來幸福和愛,是送給情人的絕妙禮物。這種室內植物需要明亮的空間和高濕度才能開花。每三四天澆一次水。

3. 蘆薈 () ($330):蘆薈以其尖尖的多肉葉子為您提供保護和安全。它還可帶來充滿活力、積極向上的環境,同時淨化空氣。此外,這種治療植物具有舒緩、保濕和冷卻環境的特性,而且維護成本相當低,可以每三到四天才澆水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