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當提到企業活動,Urban Plants便是你的強大後盾。作為香港首選的優質盆栽網店,我們非常榮幸為你提供一系列獨一無二及驚艷的綠化植物和植物設計,同時更提供各種企業活動相關的服務。


我們備有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鮮花、多肉植物、室內及戶外盆栽。植物設計能個人化訂製,配合你的預算及需要,襯上你公司的絲帶及名片。


我們經驗豐富的花藝師及園藝師,均非常熱愛照料植物及定期參與植物設計佈置。你可以在我們的目錄中,看到他們過往為各種活動精心設計的花卉及植物佈置。我們的產品適合企業及個人使用,同時為企業客戶提供各種服務,包括園景設計、澆水服務及大量訂購折扣。我們更提供裝飾服務,例如節日期間的聖誕樹裝飾及回收服務。


在Urban Plants的團隊中,我們致力為你及你的公司提供最專業可靠的服務,以及最優質的植物產品。你可從我們的網上商店中,訂購最優質的植物,讓我們趣怪獨特的植物設計激發你的靈感。為了令你更方便,我們提供免費送貨服務至全港市區,包括愉景灣。我們更提供指定時間送貨及緊急送貨服務,確保你的植物及植物設計能以最佳狀態準時送到。


我們的團隊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服務,以切合客戶的需求。如果你有任何關於我們的產品或服務查詢,請致電(+852)21806422或電郵至 hello@urbanplants.com.hk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