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Urban Plants是香港首選的網上植物商店,為你提供一系列迷人的綠化盆栽及獨特的植物設計。你可挑選各種鮮花、多肉植物及其他盆栽,由簡潔如蘭花的室內植物,至時尚注目的戶外植物都一一為你準備妥當。


我們經驗豐富的花藝師及園藝師,均非常熱愛照料植物及定期參與植物設計佈置。你可以在我們的目錄中,看到他們過往為各種活動精心設計的花卉及植物佈置。適合用作企業禮物或個人使用,尤其是每年的特別日子。我們同時為企業客戶提供各種服務,包括園景設計、澆水服務及大量訂購服務。


我們的團隊致力為你及你的公司提供最可靠、專業及優質的盆栽植物。你可從我們的網上商店中,訂購最優質的植物,讓我們趣怪獨特的植物設計激發你的靈感。


只需瀏覽我們的網站便可找到一系列獨特的產品,挑選最適合你需要的款式。你可透過網上或電話訂購。此外,我們的職員也非常樂意為你提供任何關於訂製個人化產品及公司大量訂購等資訊。


辦公室: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22樓2202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9點半至下午5點半 及 星期六上午9點至下午1點

發貨中心及貨廠: 新界荃灣德士古道220號荃灣工業中心24樓2403室


電話: 2180 6422


電郵: hello@urbanplants.com.hk


為了你的方便,以及確保我們的盆栽和鮮花能以最佳狀況送達指定地點,Urban Plants提供免費送貨服務至全港市區。


我們致力為你提供最優質的客戶服務及最可靠的送貨服務。